栗子烫嘴

© 栗子烫嘴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越来越觉得自己渺小

当时只是单纯想为自己喜欢的小孩做一些微小的产出,误打误撞接触了设计的领域。有沾沾自喜的时候,有觉得自己还不错的时候,但更多的是自我怀疑。我是一个触摸到巨大色彩盒子的小虫,窥探到一些斑斓,把它踹在自己的口袋,揉出一个轮廓。小孩说的真的很对,每一个领域都是相通的,只有你掌握了基础的东西,练习,不断地练习,才有可能把你心中所想具象化的表达出来,一个作品只是符号素材的堆砌,没有内核,它只是空洞的骨架罢了。我的懒惰把我推向自认为不上不下的层面,我做出的东西是搬不上台面的,是飘着的。我真的很菜。

评论(3)
热度(3)